close

今天下午散步时无意间发现小区口的联华超市要拆掉了,虽然不是经常来的地方,但是它已深深在我的回忆里扎了根

看着那些空空的货架以及已经被拆掉的货架留下的一片狼藉,听到那榔头敲着柜台的声音,所有的货物都被廉价出售,未卖出的货物都已是蒙上深深的一层灰

几年前来买东西的场面仿佛就在昨日,那么熟悉,有那么陌生,如果不是今天发现,它就会这样默默无声的消失在我的生命中了呢

旁边的店铺都已关闭,贴着骇人的封条,我抚摸着那一道道门,有种不可名状的滋味

我在超市里逗留许久,父亲几次催促我。

虽然,这里已是破碎不堪,不剩什么人烟,但是,我还想再待会儿,一会儿就好

兴许明日亦或是不知道的未来某一天,我再也看不到它了

许是又忽然明白了什么,我走出店门跟上父亲的步伐

转身,我只想再深深地,深深地看一眼它,足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