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看到了我的母校

它似乎什么也没变,操场还是那时的操场,教室还是那时的教室,那些枝叶依旧不听话的从围墙的缝隙中探出头来

正值周末,校园里什么人也没有,只剩门卫室的老爷爷孤独的看守

突然想起了以前没带红领巾总是借门卫伯伯的,不知贪污了多少根都忘了还,想到这,我不禁轻笑

门卫室里的不是以前的伯伯了【亦或是我忘记了他的模样吧,那些红领巾,怕是再也无法还了

抬眼就看到了那座钟楼,以前和小伙伴们偷偷摸摸的背着老师上去玩,那些日子还真是无忧无虑阿

转眼,我就要成为一名高中生告别我的初中生涯了。

初三的日子,我真的不觉得苦,与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所想珍惜的

晃眼日子过得飞快,我多想求它走得慢一点,再慢一点

离别总是伤感的,但是前方还有新的希望在等待着我

我看不见自己的未来,我也不知道将向哪走

又到了最后拼搏的时刻了呐

我不想留下遗憾......JT,你一定会支持我的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